竞技风暴
御林军赴西安挑战国际 李小明率队回老家欲抢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总经理李小明随队出征客场,这还是第一次,而更有意思的是,李小明就是西安人,这次简直就是带着球队回家抢分。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数百名西安球迷的注视下,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在球市火爆的西安,球迷只要花20元就可以观看主客两队的赛前训练,一开始西安球迷对国安对还算友好,但随着主队的到来,看台上送给国安队的嘘声也越来越多。

  第一次带队就回到家乡比赛,李小明也是百感交集,“最近国安队的成绩不佳,所以我希望球队能够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当然也包括周六与西安国际队的比赛。”

  直到昨天训练结束,队长陶伟的伤势仍旧不明朗,谁都无法保证这个国安队的绝对核心可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我现在也没有把握,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晚上的治疗效果。”队医双印对陶伟是否上场也不敢肯定:“陶伟是左脚韧带拉伤,恢复起来也比较慢,现在一切都不好说。”如果陶伟不能出场,那国安队的阵容可能要进行比较大的变化,这对球队来说绝不是一件好事。

  北京体育频道今天下午3点30分直播本场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