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挑战足协奖金禁令 65万重赏欲主场生擒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47 深圳晚报

  过生日王宝山只想大连

  65万元悬赏深足擒大连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中超两连胜使深足的心气水涨船高。如果能战胜大连队,深足将获得65万元的奖金,这将是本赛季深足目前奖金最高的一场。

  这65万元有40万是俱乐部的赢球奖金。另外15万元是金威啤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叶旭全通过朋友拉来的奖金;还有10万元“进球奖”来自深足的饮用水赞助商活力泉。该公司老总贵阳说,只要深足能进球,不管输赢都将奖励10万元。他这样做的目的,第一是鼓励深足勇于在“老虎”头上动土;第二是抛砖引玉,希望其他深圳企业也来奖励深足,把球市搞旺。

  大奖当前,王宝山不敢怠慢。昨天是他43岁生日。训练结束后,虽然很多朋友邀请他出去吃饭,但是王宝山一一谢绝,只是在饭堂简单吃完,然后一个人埋头看录像,苦思破连良策。王宝山说,赢下周日的比赛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按照中国足协月初下发的通知,俱乐部赢球奖金不得超过60万元,但具体构成未有规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