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回归李玮峰解禁复出 申花客战沈阳欲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6:25 新闻晚报

  “我们有信心在客场拿下沈阳。”谈到周日客场与沈阳金德的比赛,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全队能够在这个周末赢得新赛季的首次连胜。

  昨天下午,申花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主力阵容延续了上一轮对阵武汉的首发名单,唯一不同的是,红牌解禁复出的李玮峰,取代了“福将”吴伟超,与杜威重新在后防线上组合。另外,6名国脚的回归,及时缓解了吴金贵在排兵布阵上面临的困难,刘云飞重新站
到了主力门将的位置。“我相信国家队的短期集训效果,比长期集训更好一些。”吴金贵对记者说。毕竟,申花在国家队中占据了6名国脚的席位,吴金贵当然不希望他们的离开会影响到参加联赛。“国家队现在采取这种短暂的飞行集训,时间不超过两三天,也是一个进步,现在国外很多国家都采取这种集训方式。”对于朱广沪的集训方式,吴金贵表示赞同。

  由于前几天

申花进行的是恢复性训练,因此,国脚在周三下午回归后,还算及时,“听说国家队在练442,这对我们的队员来说是有帮助的。”吴金贵说道。他认为,国家队与俱乐部主教练之间的及时沟通非常重要,这有利于主教练了解队员在国家队的表现。

  国家队集训虽然结束了,但朱广沪曾在不同场合向媒体呼吁,希望本土前锋在联赛中获得更多机会,这对于拥有三名前锋国脚的申花来说,是一个新的课题。在昨天的训练中,路易斯身披象征主力的黄色战袍,意味着他将继续坐稳主力位置,对此,吴金贵表示,包括外援在内,并不是每个队员都是绝对的主力,他将在每轮赛前,根据每个队员的状态来安排锋线位置,“谢晖和张玉宁将随着联赛的进行,获得越来越多的上场机会。”

  对吴金贵来说,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带队打客场。

  今年的客场战绩,申花一胜一负,成绩喜忧参半。随着上周首个主场胜利的到来,对周日这场战役,虽然对手是刚刚换帅的沈阳金德,走在训练场边的吴金贵依然谨慎。“今年联赛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不要以为只有大连、山东这样的球队是强队,前面几场比赛我们已经有了不少经验教训。”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与沈阳的作战记录还算良好,过去两年的客场记录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根据球队安排,今天球队将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周六早上飞往沈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