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高层秘密酝酿搬家计划 离丰体路程成考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超)由于丰体距离工体太远,交通不方便,球队来回奔波易疲劳,在比赛前也要住酒店等问题无法解决,国安俱乐部正在秘密酝酿将家搬到一处距离丰体更近的地方。

  丰体距离工体太远,比赛当日如果遭遇堵车,球队将会无谓地消耗精力。因为总是在比赛前一日住到球场附近的京丰宾馆,对此球队上下都感到很不适应。队长陶伟说:“现
在比赛前也出来住宾馆,有什么主场的感觉?”

  另外,工体的一些活动也对国安造成了影响。李小明说:“平时队员不愿意住在这里,晚上工体北门的卡拉OK比较吵,白天则是招聘会什么的,大喇叭中午也叫得厉害,让人没法休息,所以他们只能去香河。”

  为此,早在年初,国安内部就进行了搬家的讨论,李小明与总经理助理王克就曾经视察了丰体周边地区,发现丰体为了奥运会垒球场的工程建设,把原来球场西边的楼和训练草坪都拆了,俱乐部没处训练,搬家一事只能作罢。

  国安俱乐部的高层在最近一个月里连续考察了几处地方,最后对位于岳各庄桥西北角的天信英和商务花园表示出了较高的兴趣,有可能在未来三年将国安俱乐部搬到那里。

  这次找到了距离丰体近,且便于封闭住宿的场所,还有草坪可以训练,所以国安队和国安俱乐部搬家的想法又被提了出来。

  新址考查·地理位置:到丰体最多十分钟

  该花园位于四环向西京石高速方向第一个出口处,从那里上附路后的第一个丁子路口右拐300米就可抵达。那里到丰体只需要5-10分钟车程。

  上周三,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张路和总经理李小明等人还去看了一下。

  天信英和商务花园对面就是原来的天弓

高尔夫练习场,记者在昨天赶到那里参观的时候,房屋的主体以及外配套设施已经建成,绿化还在继续,内部
装修
则尚未完成。

  该花园销售部的黑经理向记者介绍说:“整个花园由90个单元组成,外带18座连体

别墅,此外还有21间四星级装修的酒店房间。有三块足球练习场和一块标准的足球场,以及四块网球场。” 

  新址考查·高层说法:搬家还要讨论

  张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承认曾经去天信英和商务花园进行了考察,他说:“俱乐部内部有这个讨论,所以我们就去看了一下,不过是否搬、怎么搬,需要俱乐部董事会通过才能实施。”

  由于球队主场成绩糟糕,如何尽快改善成绩成为俱乐部的当务之急,总经理李小明正在跟队监督。所以,几名高层在考察新址一周后,还未正式打报告讨论这一提议。

  此外,国安刚刚和工体签订了使用小白楼的合同,如果现在就这么搬过去,势必造成浪费。文/记者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