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强攻力帆下达必杀令 主帅裴恩才特训锋线双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3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面对保级对手重庆力帆,武汉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重压下,主教练裴恩才打算依靠强攻拿下对手。他本轮打算重新启用双吉组合,昨日下午的训练中,裴恩才对双吉进行了特训。

  6轮过后,武汉队前锋组合双吉仅仅打入一粒点球。裴恩才说:“吉奥克斯年龄比较大,再加上前段时间受伤,进入状态较慢。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他的状态恢复得不错
,与队友之间也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如果让他继续坐板凳的话,是资源浪费。从个人能力来看,国内球员还替代不了吉奥克斯。”

  分队训练结束之后,裴恩才对双吉进行了特训。裴恩才告诉吉奥克斯,拿住球后,再给吉奥森做球。不要一脚做球,这样吉奥森接球不舒服,也不便于后续队友的插上进攻!有机会自己也可以攻门。裴恩才还给吉奥克斯喂球,高的、低的、转的、不转的一直传向吉奥克斯这边。起初,吉奥克斯还是本能的一脚出球,后来慢慢地改变自己的处理球方式,拿住球后,再分给吉奥森,由后者完成最后一脚射门。

  训练结束后,裴恩才告诉记者:“不出意外,双吉应该会出现在球队与重庆力帆的首发阵容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