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帅最后关头选择放弃 队员嗟叹已不在一个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3:14 半岛晨报

  虽然一直在强调那个点球给比赛带来的转折,但福拉多也很清楚,实德队并不是大阪钢巴的对手。“我不想谈实力问题,但要知道,大阪钢巴队员的身价要比我们高出很多。”

  在足球场上,身价基本等同于实力,福拉多其实也已承认,大阪钢巴赢得合情合理。只不过,他不愿意把话挑明而已。他甚至也不愿意评价对方的两名巴西前锋,“不用评价,他们队整体都很强。日本球员从小到大都是在这个环境下长大,他们一直都在打控制球,
一直都在打整体足球。”

  惨败之后,福拉多的用人开始遭到广泛质疑,尤其是他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换下扬戈维奇,更让人感到莫名其妙。13日抵达深圳之后,福拉多终于给出了答案。“换人是为了下一场联赛。当时,我已经觉得我们很困难了,已经不大可能再把比分扳回来了。”最后关头,福拉多实际上是放弃了。

  不过,他放弃的仅仅是客场比赛,对于主场再战大阪钢巴,福拉多至少在嘴上依然强硬。“他们在客场输给了全北现代,但我们战胜了全北现代。”福拉多也不认为,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就意味着实德队这面旗帜的倒下。“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否定一切,就在上个月,我们还刚刚赢了韩国的球队。”

  实德誓言主场雪耻 小组出线凶多吉少

  0?押3不敌大阪钢巴,是实德外战史上从未有过的耻辱。对手的表现是如此出色,实德队员们也自叹不如,不过,他们的信心并未因此而发生动摇。13日回到国内后,从福拉多到全体队员都是一个声音,那就是要在26日的主场比赛中一雪前耻!

  直到现在,福拉多仍然对那粒点球的判罚耿耿于怀。“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一个点球,不过,那个点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他甚至也不服大阪钢巴,“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还要争取出线。”

  在亚洲赛场上,实德队还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完败。有队员直言,“我们和人家现在已经不在一个档次上。”不过,所有人都对主场一战充满信心,“一方面,我们会争取调整得更好;另一方面,日本球队都喜欢玩脚下活,就金州那种场地,球落地后都直往脸上蹦,配合肯定打不起来。不管谁来,都不行。”

  只是,在大阪实德队输得实在太多了,即使26日他们真的能够战胜对手,也很难把3个球都追回来。而一旦两队最终积分相等,实德队在相互间的胜负关系上就吃了大亏。退一步讲,即便只比净胜球,实德也毫无

竞争力可言。他们只进了大南城队两个球,而大阪钢巴则是15?押0血洗这个小组中最弱的对手。

  晨报深圳4月13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