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兵发天津备战津鲁战 图拔信心足淡看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4日晚,图家军将乘车奔赴天津,备战周日下午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

  图巴有点急。13日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尽管队员们的状态不错,但“心细如发”的图巴不允许弟子出现一点差错,每当有队员传球出现失误,塞黑人立刻就会暂停训练,大声向弟子们解释着。

  由于距离天津不算远,所以图家军选择了最“经济”的出征方式。14日下午,全队训练结束后,将乘坐大巴赶往天津,“抵达后睡上一觉,还不耽误赛前一天的训练。”

  与天津一战,标志着

泰山队“魔鬼赛程”的到来。不过,对于一周三赛,以及对手实力强劲等情况,图巴并不担心,“我们的体能没问题,而且从这几场比赛看,球队的发挥越来越出色,相信我们会在天津取得理想的成绩。”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