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进驻开发区备战联赛 面对鲁能挑战队员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12 今晚报

  

泰达进驻开发区备战联赛面对鲁能挑战队员不敢大意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今天上午11时,天津康师傅队全体球员在民园体育场集中后开赴开发区。为了备战16日与山东鲁能队的中超联赛,康师傅队从今天开始进
入封闭状态。“别看山东鲁能现在高居积分榜首,但是我们也还保持着一项纪录呢。要知道,现在就我们这一支队还在中超联赛中保持不败呢。”谈到周日的比赛,吴伟安的这番话道出了大家的信心。

  16日下午,天津康师傅队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

鲁能队。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在去年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在主场遭遇山东鲁能队之前就在联赛中连平三场。而今年球队同样如此。在经历了联赛开局的两连胜后,康师傅队迄今为止已经是连平三场了。尽管16日联赛的对手是领头羊山东鲁能队,但是天津康师傅队仍然希望在主场雄起。

  昨天下午,天津康师傅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分队演练。从训练过程来看,队员们的心情都比较轻松。主教练刘春明仍然习惯性地坐在主席台上,居高临下地对弟子们进行着指点。“山东鲁能队又怎么样。你不觉得今年联赛中各队的水平其实都相差不多吗?”见到记者,康师傅队领队乔世彪大大咧咧地说道。主教练刘春明在展望与鲁能队的比赛时,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话:“每一场比赛,我都是想取得胜利的。我希望我的队员们也能够和我一样。要是连取胜的信心都没有,那还比个什么劲儿呢?”

  虽然在谈到“领头羊”山东鲁能队时,天津队上下的口气有些不屑,但是在备战的过程中,球队还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无独有偶,去年也正是在开发区的泰达足球场,天津康师傅队先赢后输1比3不敌山东鲁能队。不过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更愿意回忆2002年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那一次,天津队在民园3比1力斩当时的“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可惜的是,现在两队中参加过那场比赛的人都不多了。尤其是我们这边几乎没有人参加过那场比赛。”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感慨道,“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我们的这些年轻球员能有所作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