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国脚挑衅泰达将士 曹阳回应:球队专宰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1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常凤琪)16日的津鲁大战早就让天津康师傅队和山东鲁能队的队员兴奋了起来,甚至当国家队在上海飞行集训的时候,两队的国脚还相互打赌自己的球队一定会赢得这场比赛。当时,山东队国脚韩鹏曾向曹阳(右图)“挑衅”道:“这次我们去天津就是要破你们不败金身的。”曹阳的回答更干脆:“我们可是专宰领头羊的‘师傅’。”

  在上海随国足进行集训的时候,两队的国脚也都将津鲁之战挂在心头。本周三上午,按照计划国足将在进行完最后一堂训练课后解散。当时早上起床后,曹阳便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这可把曹阳吓坏了,生怕会影响周日的联赛。于是,曹阳赶紧捂上了厚厚的衣服,向主教练朱广沪请假没有参加最后一堂训练课。曹阳说:“最近联赛的密度很大,总感到身体疲惫,抵抗力有些下降,所以越是这个时候我越不敢大意。好在现在看来,当时身体不适只是疲劳的反应而不是生病了,算是虚惊一场吧。”对于曹阳所说的身体疲劳,蒿俊闽也有同感。

  在主教练刘春明的战术体系中,曹阳和蒿俊闽是康师傅队两枚重要的棋子。特别是他们两个人在右路的进攻配合已经成为球队的杀手锏。不过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比赛中,球队的右路正受到疲劳的影响。刘春明说:“现在联赛的赛程这样紧密,也只能边准备边调节了。希望他俩能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