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决心率队拿三分 战国安欲破客场龙不败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超第7轮比赛将于本周末进行,上轮轮空的西安浐灞队本轮坐镇主场与北京国安队厮杀。由于历史原因,这场比赛双方都憋足劲儿要有所作为。对于浐灞队来说绝对不可麻痹大意,一定要使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成耀东表示将全力拿下对手,让主场球迷享受胜利的快乐。

  浐灞应以我为主

  今年联赛开局两个主场被对手逼平,第三轮客场又惜败在武汉光谷脚下,刚刚火爆起来的西安球市一度遇到了考验。好在浐灞将士处变不惊,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均打出了高水平,先是主场大胜沈阳金德,接着又在津门客场逼平实力不俗的天津康师傅,让西安球迷重又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

  本轮与此前客场不败的北京国安队对垒,对于浐灞队而言,一定要坚持以我为主。在两名外援得分能力暂时发挥不出来的情况下,国内球员要大胆承担起进球的重任。当然对于维森特和阿尤而言,要积极地在对方禁区附近进行穿插扯动,吸引对手的防守注意力,为攻破对手球门创造机会。

  而对于全部由国字号球员组成的浐灞队强大中场,一定要充分发挥自己控球能力强的特点,牢牢控制住中场,吸引国安队员到中圈一带进行围抢,这样中后场球员就有了后插上的机会。只要浐灞队打出自己的特长,主场全取三分应该是有希望的。

  谨慎提防客场龙

  联赛在打过6轮之后,北京国安队以2胜3平1负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5位,这一名次基本上反映了国安队的实力。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国安队虽然主场不胜,客场成绩却极为出色,取得2胜1平的骄人战绩,是典型的客场龙。此番国安队西征,自然想续写客场不败的

神话。因此,浐灞队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由于在主场成绩不佳,沈祥福的日子非常难过。面对球迷的压力,国安俱乐部依旧信任沈祥福,并对外表示根本没有换其的意思。俱乐部如此大的支持,无疑使得沈祥福底气大增,据北京同行介绍,沈祥福此次率队西安之行,不想空手而归。

  据成耀东介绍,国安队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们一遇到上海球队就来精神。国安队善于拼抢,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也是这支队伍近几年屡屡在中超联赛中排在积分榜前列的最主要因素。

  由于两支球队此前曾多次交手,谁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在知己知彼的情况下,谁更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胜负的天平就会向谁倾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