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战罢三轮无一不败 积分相近出线竞争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亚冠联赛第3轮的比赛于4月12日结束,这轮比赛过后,已没有一支球队保持不败,各小组积分接近,出线竞争越来越激烈。

  由于有4支球队因为没有完成注册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第6小组和第7小组的比赛继续轮空。第3轮的亚冠联赛共有10场比赛。东亚地区的两场比赛先于西亚决出,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和韩国的全北现代队分别以3比0的同样比分战胜了大连实德和越南大南城队。

  其他小组的比赛,第1小组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2比0战胜伊朗弗拉德,叙利亚伊蒂哈德队2比2平科威特卡迪西亚队,棉农暂时领先。第2小组,去年亚军、阿联酋的艾尔-艾因2比1战胜伊拉克阿尔米纳队,只比小组第二名、沙特的希拉尔队多1分居小组榜首,希拉尔以5比1大胜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沙尔队。

  在第3小组中,叙利亚的卡拉马队客场0比4不敌卡塔尔的加拉法队,但仍以6分积分列小组第一,阿里·代伊所在的伊朗萨巴电池队与阿联酋瓦赫达队2比2握手言和,双方各积4分。第4小组米卢去年执教的卡塔尔萨德队在黎巴嫩以2比0战胜

伊拉克巴格达空军,积7分领先小组其他球队。另一场比赛科威特阿拉比3比0胜沙特沙巴布。

  第4轮的比赛将于4月26日进行。中国的两支参赛球队上海

申花队轮空,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