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换帅申花唯恐悖运延续 吴金贵笑叹球队好运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7 新闻午报

  -记者|程绩|报道

  本报讯昨天是申花的媒体开放日,但前去康桥采访的记者却并不多,究其原因,可能与申花下一个联赛对手沈阳金德过分弱小有关。中超前6轮金德仅积1分,排名垫底,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场申花稳操胜券的比赛。但昨天吴金贵在谈及沈阳金德时,却出人意料的大吐苦水,他认为遭遇这支刚刚换帅的青年军,实在是申花新赛季至今悖运的延续。

  “我们运气实在太好了,不是碰到刚刚换帅的,就是碰到刚刚整风的,那些球队都想踩在申花身上翻身。”两个星期前,申花挑战刚刚整风的深圳金威,结果0比1失利。本周一,当吴金贵得知金德换帅的消息时,不禁苦笑起来,“为什么这种队都让申花碰上了。”

  英国人霍顿是上周金德与

鲁能比赛之前,突然被俱乐部通知下课的,几天之后,2005年曾经执教过沈阳金德的荷兰人库夫曼,好马再吃回头草,接替了霍顿的位置。库夫曼上任尽管只有几天,但却在金德内部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倒霍运动”,将英国人在任时的所有主张统统否定,改英式平行中场为菱形中场;改英式长传冲吊为荷兰式的全攻全守。金德队员也一改霍顿时期的谨小慎微,训练场上玩笑声不断,球队气氛得到很大改观。库夫曼已经向辽沈媒体立下豪言,将在周日战胜
申花
,为自己沈阳再就业后的第一场比赛,赢得一个开门红。

  而申花这一边,中场主力于涛,近两天身体不适,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这给了超级替补王珂机会,昨天分组对抗中,王珂一直身穿黄背心,出现在主力一方中,周日他极有可能首次迎来首发机会;而另一名伤员李毅男,昨天也摆脱了大腿肌肉拉伤的困扰,恢复了训练,但沈阳人李毅男周日能否在与老东家的比赛中出场,还要看近几天的训练状况。除了这两个位置变动外,其他的首发队员都非常稳定,预计出现在五里河体育场的首发阵容,将基本延续上周六主场战胜武汉光谷的主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