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抵达天津备战康师傅 图拔争分夺秒重视津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山东鲁能队将拍马杀到,周日挑战泰达队,泰达康师傅队严阵以待,鲁能队霸气十足,津鲁之战已提前拉开交战序幕。

  今天下午,鲁能队将乘坐大巴赶来天津。主帅图拔争分夺秒,昨天还安排了球队训练,可见对津鲁之战的高度重视。

  鲁能队起程前,有记者问图巴,这场比赛,鲁能队有无胜算?图巴表示:“我们在正常备战,每个对手都一样认真对待,尤其泰达队目前还没有输过球,我想会很难打。我一直告诫大家,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图拔很谦虚,他认为“天津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鲁能队员谦虚中也透着杀气,多名主力队员认为:“泰达队是一个打进攻战术的球队,这和我们相近。应该说,我们与天津队打比赛还是有一些心得的,只要调整好心态,击败对手还是有可能的。”

  据悉,此战山东将组织十几辆大巴车助威团,声势浩荡来津为

泰山队加油呐喊。

  泰达队对中超领头羊

鲁能队倍加重视,昨天进行了全场的实战演练,主帅刘春明在主席台上发现问题,不时大声喊叫,指挥着弟子们。俱乐部几位老总也在主席台上督战。泰达康师傅队志在依靠天时、地利、人和之利,打好津鲁之战,全队对胜利充满渴望。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