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皇帝:今生注定离不开足球 与山东足球有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7:54 生活日报

  罗西来了!有人忍不住问:罗西是谁?在中国足球圈内,特别是球迷眼里,他可是位如雷贯耳、鼎鼎大名的人物,被称之为中国“球迷皇帝”、中国第一位真正的职业球迷。昨天上午,这位“球迷皇帝”就悄悄来到了济南。面对赶来的数百名球迷,口才极佳的罗西滔滔不绝。

  我和山东足球有缘

  “我和山东足球有缘!”这是罗西的开场白。罗西其实本姓李,名伸,辽宁鞍山人,只是因为长相有几分像球星罗西而得此绰号,现在出名后,已经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名了。罗西告诉记者,他的祖籍就在山东,祖辈闯关东时留在了东北,所以他应该算半个山东人。除此之外,他还和山东球迷很熟悉,连这次已经是第6次来山东了。

  今生注定离不开足球

  这些年,因为足球,罗西也遭遇到很多“麻烦”,首先是因为痴迷足球,导致家庭破裂、多年夫妻反目,连儿子都不肯认他这个“疯子”父亲,后来好歹又被人撮合在一起;另外在经济上也是挫折不断,被罗西公司告上法庭,收藏的上万件足球题材的宝贝被“没收”……但这些都没有阻止罗西对足球的痴迷。那么,是什么样的信念在支持他呢?对此,罗西表示:“是足球给了我一切,足球可以成就我的梦想,也能够毁灭我的全部。我坚信,自己今生注定与足球无法分开,这就是我坚持的动力吧!”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刘汲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