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压下沈祥福冒险变阵 核心受伤引发三线大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0: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首次随队出征客场;队长陶伟因伤可能缺席比赛;外援穆萨有望变换到后腰位置……昨天,于压力之下出征西安的北京国安队不得不寻求变化。

  本周六下午3点半,国安队将在西安体育场与国际队进行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此前,国安队在足协杯和联赛中连续两场未尝胜果,但由于队员的伤病,本场比赛球队将
不得不作出人员调整。

  主力左后卫周挺韧带断裂后,杨璞顶替他的位置。除此之外,队长陶伟因为在与天津队比赛时拉伤了左脚韧带最近几天一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并且很可能将缺席本场比赛,他留下的后腰位置有望由穆萨填补。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为了加强中场防守力度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在陶伟出场机会渺茫的情况下,他把一直出任中卫的阿根廷人提到了后腰的位置上进行了几次试验。

  如果穆萨在比赛中担任后腰,他的位置将由崔威取代。在昨天的训练中,崔威与徐云龙、张帅以及杨璞一起出现在主力后卫的位置上。除防守以外,国安队的进攻也会寻求比较大的变化。为了加强陶伟缺阵后的攻击力,在上一场同天津队的比赛中,外援米尔顿已经证明了自己具备一定的能力,本场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将会相应增加,特别是在国安队先失球的情况下。

  本场比赛,总经理李小明的随队出征表明了国安俱乐部对于结果的重视。谈到比赛,刚刚结束国家队集训的徐云龙说:“最近几场后防线比较稳固,失球比较少,所以我们对客场保平争胜还是很有信心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