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五国脚归队备战天津 主力右前卫崔鹏缺阵此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5:21 济南时报

  时报4月12日讯(记者 訾言)今晚,参加国家队飞行集训的五名泰山国脚顺利回到鲁能俱乐部。目前泰山队中主力队员仅缺崔鹏一人,图巴的备战也将从明天开始升级。

  国足在上海为期三天的集训于今天下午结束,本来计划明天回来的泰山国脚因俱乐部要求,提前一天回到济南。小将崔鹏已赴葡萄牙参加国青队集训,他最早要到17日才能回到济南,肯定无缘本周日客战天津的比赛。虽然少了主力右前卫崔鹏,但是图巴的备战一点
没有改变,“的确,人员的不整会影响我们的备战,不过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五名国脚在上海共参加了三堂训练课,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他们立刻赶赴机场,19:30就飞抵济南,甚至还可以到俱乐部吃顿晚饭。前锋韩鹏在谈到国家队飞行集训时说,“三堂课朱指导主要是灌输‘442’的阵型要求,原先是‘352’,两种阵型对于前锋的要求差不多。至于我们的状态,一天训练都没有耽误,肯定没什么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