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复出未助实德取胜 三球负大阪出线形式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亚洲冠军联赛昨天开始进入第3轮的角逐。在E组,大连实德客战日本大阪钢巴以0比3惨败,韩国全北现代则以3比0轻取越南大南城。目前,大连实德因净胜球的劣势在该组暂时排在第3位。

  大阪钢巴作为上届日本J联赛冠军,他们在本届亚冠上的目标直指冠军。尽管首轮不敌全北现代,但他们次轮以15比0的悬殊比分狂胜大南城。大连实德最近在中超的状态一直
未达最佳,尽管后防大将季铭义复出,但主帅福拉多的目标只寄望于在大阪拿到一分。

  是役开打之后,大阪钢巴的两名巴西籍前锋令实德的防线疲于应付。幸亏门将陈东表现出色,实德才没有在上半场失球。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实德左后卫刘宇在己方禁区内将对手加地亮放倒,主裁判当即判罚点球,日本现役国脚远滕保仁操刀命中,主队取得领先。第56分钟,远滕保仁前场妙传,巴西前锋阿乌贝斯晃过陈东后射空门得手。第71分钟,阿乌贝斯利用实德后防的一次致命失误再下一城。

  目前,大连实德、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同积6分,而且3队之间互有胜负,形成一个“连环套”的局面,因此本组的出线形势变得相当复杂。本轮战罢,亚冠小组赛第一循环结束,第二循环将于4月26日续战。下一轮,实德将在主场再战钢巴,其结果将对实德的出线前景影响巨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