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主场迎战力帆志在必得 裴恩才赛前略感紧张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今天晚上,重庆力帆队就将杀奔江城,准备本周六与汉军一决雌雄。

  力帆此前已是四连败,主帅乔尔达斯承受着不小的压力。汉军也是近况不佳,目前两连败。此番汉军主场战力帆,夺取三分自然是唯一目标。就像裴恩才所说:“再不拿下力帆,那就真的要进保级圈了!”

  昨日上午,汉军将士在基地观看了力帆的比赛录像。裴恩才说:力帆队实力比上赛季有提高,特别是引进了两名外援前锋。“前面几场比赛,这两老外还没有显出威力,但我们还是不能大意。像天津、申花队的外援,在打我们之前表现都不好,但在对我们的比赛中,不都爆发了吗?!”

  另悉,郑斌在结束了国足的集训后,已于昨天归队,不过他患了感冒,回汉后还特意去打了一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