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员表现打分:潘塔强于扬戈 唯一亮点是陈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12 足球周报

  赵旭日(5分):上半时行将结束前浪费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对此我们只能如此理解:也许是射门距离不在他的“导弹”射程之内吧!

  朱挺(5分):福拉多派他上场意图很明显,加快进攻速度,可他让所有人失望了。

  季铭义(5分):休息了挺长时间准备这场比赛,事实证明他有些歇大了。

  陈东(7分):他是本场比赛带给我们的惟一安慰!即使丢了三个球,可你没看到吗?他扑出来的必进球可不止三个。他的神奇也让我们在“中国皇马”面前还能继续装神气。

  张耀坤(5分):有过几次头球解围,可转身慢的老毛病在大阪队短传渗透的快速进攻下暴露得愈发明显了。

  权磊(5分):没有起到救场队员的作用,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

  刘宇(4分):年轻的他慷慨地送给了日本人一个点球,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他和裁判一起让实德原本牢固的大堤决口了。

  邹捷(4分):场上的隐形人!他在锋线上拙劣的表现让钢巴队少了顾虑,于是有了下半场的张狂。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越位的本领没有退步。

  赵明剑(6分):要不是他,陈东上半场就要从球网里拣球了;依旧是他,送出了大连队全场最具威胁的一脚传球,在下半时被换,只能是体力上出了问题。

  胡兆军(5分):首发现在对于他来说有些奢侈,他难道怀念做替补的日子吗?

  潘塔(6分):飘忽的跑位、轻盈的过人,10号头45分钟里在右路的进攻虎虎生威,一脚跑动中的远射稍显急躁。

  王圣(4分):他踢的有些老实,要不然那个桑巴小伙儿不会那么肆无忌惮。可我们没搞清楚的是,他一次次被过,难道不收“买路钱”吗?

  阎嵩(5分):上去的有些晚。过人很漂亮,但就不能传传球吗?“阎三下”地球人恐怕都知道吧!该考虑换换了。

  扬戈维奇(5分):他不再抱怨了,因为被防的没了脾气。老扬同志,下一次我们也不再抱怨你场上喋喋不休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