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津门鲁能预订三分 三个天津人成图拔重要倚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山队联赛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将于本周日进行,虽然离比赛还有三天的时间,但是泰山队早已制定了力争取胜的目标。

  6名国字号球员集训并没有给泰山队造成太大影响,因为参加国家队集训的5名队员在完成这期国家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于今晚直接飞抵济南和全队会合。虽然入选国青队的崔鹏由于将赴波尔图参加热身赛,最早也要17日才能回国,因此本场将铁定缺席。但无论
如何,5名主力队员的回归对图巴排兵布阵方面还是增加了不少砝码。

  在今天下午1个半小时的训练课结束后,苑维玮、李丹和守门员杨程又单独留下来进行了加练,三人都是天津人,自然希望能够在对阵天津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在家乡父老面前露露脸。

  针对天津队的这场比赛,训练结束后图巴认为,由于天津队的实力并不弱,所以

泰山队在客场比赛很可能会打得十分艰苦。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对球队充满了必胜的信心:“与天津队的比赛是联赛中十分普通的一场比赛,我们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争取客场拿下对手。” (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