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0-3说明技不如人 输3球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0:54 济南时报

  昨天18:00,不少泰山队队员都坐到了电视机前,对于实德征战亚冠,他们同样关注。

  比赛上半时双方都有精彩表演,不过下半时风云突变,大阪钢巴队显示出极强的整体实力,最终3:0完胜大连实德。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得到比赛的消息后表示:“大连实德代表中国足球的水平,比赛输了大家都不好受。希望大连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得更好,另外在赛程方面如果感觉紧张,应该向中国足协提出调整的申请,这个问题大家都
理解。”

  队长舒畅训练结束后看了比赛直播,“0:3的比分足能说明技不如人,我觉得主要体现在个人技术和出球速率方面。另外下半时实德队的体能好像出了问题。”

  后卫矫哲只看了半场比赛,不过他对上半时实德队的表现大加赞赏,“输三个球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看了上半时,实德队在这45分钟打得相当精彩,完全有能力和对手对抗。至于下半时输三个球,我觉得实德队可能受了体能的影响,一方面最近他们的比赛密度大,另一方面今年实德队能打比赛的人并不多。”

  (济南时报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