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惨败给实德留下阴影 无奈被点球打了个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0:45 大连晚报

  “要不是下半场丢球太快,最终的比分很难说,平局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赛后两个小时接通越洋电话,实德队员已经趋于平静了,他们还在假设着几种可能,不过问了几个人口径都很一致,钢巴表现太出色了,这场比赛输得心服口服。

  三球完败钢巴,实德上下心里都不好受,回程的大巴车上静悄悄的,队员们不再像往常那样热火朝天的谈论比赛了。看到队员们情绪低落,总经理林乐丰率先打破了尴尬,“
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并不能说明什么差距,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挺起胸膛面对现实。”经过了老总和主帅的反复安慰,队员们才逐渐的有所好转,但是这次失利还是留下了很深的阴影。

  队员之间没有人追究谁该承担失利的责任,比赛之中因为失球引发了互相埋怨的队员,此时也都互相鼓励和理解。问到那个造成祸端的点球,几个队员都表示自己没有看清楚,“再说现在说这个,还有意义吗?”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点球打了全队一个措手不及,之后队员站位、战术、心态、精神面貌等等都发生了改变,如果还继续上半场的比赛节奏和打法,钢巴未必能赢得比赛。”队员们说,实际交手的钢巴队和他们看录像认识的钢巴队没有区别,要怨只能怨自己,实德本场的表现和打联城、全北的比赛是无法相比的。他们不认为失利的另一个原因是连续征战引发疲劳,毕竟这是两个回合的比赛,钢巴在主场赢球很正常,实德回到金州主场,说不定也赢球。

  队员打趣说,他们已经预料到了,“国内肯定是一片批评声,如何顶住来自这方面的压力,是我们接下来的任务了。”队员们希望能得到一个宽松的环境,为了

中国足球的发展,这种环境是必须的。当听说山东
鲁能
力挺实德时,队员们表示,无论哪支球队出国打比赛,代表的都是中国足球,国内是对手、出国就变成一家人了,“鲁能去年在西亚打了一个2:7,我们也是抱以同情和理解,只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把中国足球的水平提高上去。”

  日本时间今天上午,实德队将乘坐NH155次航班从大阪飞往上海,等待两个多小时后飞往深圳。他们在本周日参加第八轮联赛,客场迎战全新面貌的深圳金威队。“我们不会被一场失利打败,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今年的比赛才进入四月份,我们要重新振作起来,不能让国内的联赛也受到影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