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分析实德完败原因 叹息第二球摧毁全队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上演焦点战役,大连实德客场对阵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攻防形成均势,赵旭日半场补时阶段错失了绝佳的得分机会;下半场刚开始钢巴就通过点球由远藤保仁打破僵局,其后钢巴控制了场面,巴西外援阿乌贝斯梅开二度,最终钢巴3-0击败实德。赛后,李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尽管实德失利,但仍有出线机会。

  前大连实德队员李明被请到了中央电视台做解说嘉宾,看到大连实德在客场0-不敌大阪钢巴,李明的心情略显沉重,他说:“尽管赛前我就知道这将是一场恶仗,尽管我也知道足球比赛就会有三种结果,但是看完比赛之后还是觉得有些郁闷,毕竟是自己曾经战斗了将近20年的大连队。”

  尽管全场比赛失利,但实德上半场比赛打的不错,李明也给予了肯定:“从场面上看我们输的很正常,大阪钢巴队发挥的非常出色。上半场应该说咱们大连实德队发挥的挺正常,赵旭日有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

  而对于实德的三个失球,李明也逐一进行了点评:“下半场对手利用我们一个年轻队员的失误赢得了一粒点球,这粒点球对我们的心态有很大的影响;对手的第二粒入球可以说摧毁了我们的自信心;第三粒入球完全是对手个人能力的发挥。”

  李明表示:“整体感觉下半场的防线没有上半场稳固,尤其是边路防守出现了问题,不知道是调整的问题还是连日征战体能有所下降。不过一场比赛的结果倒不能决定我们球队的命运,我相信我们队还是有机会的。”

  (刘仁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