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小明称韩成杰事件是误会 国安已帮其争得一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下午,近日,媒体纷纷报道,刚刚加盟国安的玻利维亚外援米尔顿的经纪人韩成杰由于佣金问题而同北京国安俱乐部产生纠纷,韩成杰更是一怒告上中国足协,要求足协取消米尔顿的参赛权。今天下午,笔者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取得联系后,他告诉笔者此事实际上是一个误会。

  李小明告诉笔者,当初国安同米尔顿签下转会合同时,由于米尔顿在玻利维亚的经
济公司表示韩成杰经纪人身份已经过期而不具备作为经纪人在合同上签字的资格,因此当时只有国安俱乐部、米尔顿和玻利维亚三方最后在合同上面签名。而此后发生的“讨薪风波”,李小明表示这是在韩成杰和米尔顿的玻利维亚经济公司之间产生的纠纷。据了解,国安与米尔顿的合同中有一条清楚写明国安在引进米尔顿一事中支付给经纪人的提成是5万美金,而玻利维亚经济公司一方以韩成杰经纪人身份过期为名拒绝向其支付佣金,因此韩成杰前往中国足协请求帮助,希望中国足协可以出面与玻利维亚经济方交涉,为自己讨回公道。

  李小明表示,韩成杰同中国足协的交涉过程被误解为其与国安俱乐部发生纠纷,因而引发出之后一系列关于“讨薪事件”的报道。李小明解释道,国安俱乐部在得知此事后主动帮助韩成杰同玻利维亚方面进行交涉,经过努力帮助其争取到了一万美金。至于米尔顿宣称如果韩成杰不道歉便将上告国际足联一事,李小明表示,米尔顿认为此事不应该影响到自己的比赛,因此才会表示要据理力争。

  由于国安在上周的会上对俱乐部的管理层进行了人事调整,李小明开始随队督训。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哈维尔和洪元硕等人均前往香河基地,洪元硕今后将对沈祥福的工作进行辅佐。国安目前正在备战本周末同西安国际的客场比赛,在周挺受伤缺战的情况下,国安依旧没有考虑将杜文辉和徐宁两人调回一队,“周挺受伤无法出战,沈指导和教练组会有安排,至于杜文辉和徐宁两人要到三个月以后才能示其表现而考虑能否让两人重新回到一队。”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