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获全国沙滩足球冠军 5人入选首届沙足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7:2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较量,全国沙滩足球选拔赛昨天上午在鼓浪屿结束,代表厦门出战的厦门蓝狮队在比赛中6战6胜,以不败的战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厦门蓝狮队自组建以来,在全国性足球比赛中赢得的第一个冠军。

  赛后,中国足协公布了入选首届国家沙滩足球队的15人大名单,蓝狮队共有5名球员入选,分别是祁闽、任猛、卢文、黄世博、魏惠平。从昨天下午开始,首届国家沙滩足球队
将在厦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随后将挑选10名运动员出征将于5月在阿联酋举行的世界杯沙滩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

  昨天上午,厦门市市长张昌平、副市长郭振家特意来到鼓浪屿沙滩足球场观看了比赛。 张昌平说,鼓浪屿拥有良好的沙滩足球环境,厦门非常希望为国家沙滩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比赛结束后,郭振家还向获得优胜的球队颁发了奖杯。

  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看到蓝狮队的小伙子举起了冠军奖杯感到非常高兴。他说,蓝狮队能取得全国沙滩足球赛的冠军,并有5名队员入选国家队,这是厦门足球的光荣,实现了俱乐部提出的蓝狮队员进入国家队的目标,俱乐部将对沙滩足球队进行重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