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夫曼第一把火烧向球队顽症 坦言金德需恢复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51 新闻午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重新执教金德首日,库夫曼发现,原本充满生气的金德青年军心理防线在连续溃败后已变得非常脆弱,“我现在的任务就是恢复球队的自信,恢复年轻人的血性!”

  金德昨天共进行两次训练,同霍顿带队时的训练场面相比,金德训练气氛出现很大变化。大家显得较为轻松,举止言谈相对随意了许多。

  尽管训练气氛有所改观,但库夫曼还是发现了问题,“队员们在对抗时处理球时非常不自信,在不断的失败面前,队员自信心大大受挫,我需要在短期内恢复他们的激情和霸气。霸气和血性在足球比赛中非常重要,我觉得这就叫做‘威武吓三分’,一站到场上就先让对方怵你三分,这也是一种必胜信念的流露和体现。金德队员现在缺乏那种舍我其谁的劲头。而我下一步的工作是要提醒大家在比赛中要有激情,要打出气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