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员不被场地困扰 期望比赛当天是个好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16 城市快报

  从这场比赛开始,天津泰达队将把主场移到泰达大球场,天津队也将在周五进驻开发区。经过了细心的养护后,大球场的草皮无疑会让球队很欣喜,这对技术型球员居多的球队是相当有利的。

  考虑到草皮的情况,天津队将前两个主场的比赛都放在了民园举行,这也让大球场的草皮有了相当充裕的养护时间。为了迎接周末的比赛,这两天大球场的工作人员对草皮进
行了再三修整。由于已经有了两个赛季的养护经验,草皮的情况相当出色。按照计划,天津队将在本周五移师开发区,准备和山东队的这场关键之战。

  场地方面肯定不会让球队失望,现在球队所担心的则是天气问题。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官员已经提醒球员们千万不能感冒。“听说最近又要降温了,这对于球员们的身体是一个考验。”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

天气预报,气温会在周五左右恢复正常。对此,俱乐部官员笑着表示:“但愿会这样吧,泰达球场那边的气温比市里还要低,希望比赛的时候能有一个好天气。”昨天天津的扬尘天气一度给球队训练造成了很大困难,不过球员的表现让教练组非常满意。“天气不好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应该有这样的准备。”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