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派出最强阵容抗日 福拉多强调以攻代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1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邹甜报道 今晚6点,大连实德队将在日本大阪迎战亚冠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大阪钢巴队。

  钢巴队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该队在日本J联赛中目前保持四连胜。钢巴队以352或361阵型为主,整体能力较强,个人技术出众,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和费尔南迪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

  面对今晚的恶战,实德队将派出队中最强阵容:季铭义腰伤痊愈复出,将与国脚张耀坤搭档出任中后卫组合;中场方面,胡兆军、赵旭日和权磊对球队的进攻也有积极作用;锋线上国脚邹捷的得分能力更是锐不可当,而阎嵩等替补球员随队出征,将成为实德队的奇兵。

  目前,实德队领先钢巴队3分列本组积分榜首位,今晚的比赛对实德队的出线形势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赛前,实德队全体将士提出了保平争胜的目标。而主帅福拉多更是表示,将在比赛中以攻代守,争取在客场拿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