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名队员挂彩泰达为伤所困 赵燕明带伤上阵表现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随着中超联赛的深入,天津队中的伤员逐渐增多,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天津队的训练和比赛。昨天的训练,王霄、佐里奇这两名后防线干将都没有参加。

  上一场与国安的比赛中,王霄和王军相继受伤下场,虽然这场比赛中佐里奇的腰部也受了伤,但限于换人名额以及战术需要,佐里奇坚持打完了比赛。昨天的训练中,王霄和佐里奇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在做完力量训练后,两人昨天的训练基本就结束了。“我的
伤势不是那么严重,我想经过治疗,我不会缺席本周的联赛。”佐里奇轻松地表示。而王军由于伤势得到了些许恢复,依旧参加了训练,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曹阳、蒿俊闵上调国家队后天津队人手吃紧的现状。“我的伤基本没什么影响。现在天津队的很多球员都可以胜任很多位置,我想比赛的时候,人手不会太吃紧。”王军这样说。

  伤病增多必然会影响训练和比赛,但是好在球员们的伤没有大碍,之前张烁也曾受伤,目前他已基本恢复,应当可以参加本周联赛,同时在与国安比赛前就受伤的门将赵燕明依旧参加了训练,在分组对抗中他甚至还化解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目前赵燕明大拇指上还缠绕着厚厚的绷带,但这并不影响他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