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炼钢成功不必等最后死拼 全队上下信誓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茜)今天晚上6点钟,大连实德将在日本大阪迎战亚冠赛的第三个对手大阪钢巴队,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堪称亚冠赛的焦点之战,如果实德队拿下这场“炼钢”比赛,出线前景就将一片光明,甚至都不用等到该组最后一轮去韩国与全北现代队为出线而死拼。

  在联赛中主场战胜联城队“降魔”成功给出征亚冠的实德队带来了积极影响,目前队内士气高涨,队员们的心态都相当不错,尤其是主教练福拉多,可以放下联赛的包袱轻装上阵,球队上下力争成功“炼钢”来奠定小组出线大局。在观看过钢巴队比赛录像后,福拉多对钢巴队最直观的一个感受就是“攻强守弱”,而且信誓旦旦的实德将士表示:“虽然大阪钢巴队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在客场不会保守,将尽全力拿分,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