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赛实德今战钢巴 福拉多目标锁定至少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2:06 海峡都市报

  N袁文通

  了20天后,2006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将全面打响。身处E组的上赛季中超冠军大连实德今天将客场迎战上赛季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由于此前已经两连胜,此番客场作战,大连实德赛前目标锁定在拿一分。

  昨天,刚刚比完中超第6轮的大连实德已经抵达比赛地大阪。此行大连实德可以说喜忧参半。高兴的是,球队队长、后防核心季铭义在休息了两周之后终于伤愈复出,增强了队友的信心。但不幸的是,同为中后场大闸的翟彦鹏在上周中超与黑马联城一战中受伤,无法出战。

  另外,身处G组的上海

申花队因对手被取消资格,本轮依旧不战而胜,拿到三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