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亮出客战大阪钢巴底线:要1分更要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0:26 重庆晚报

  要1分更要风范

  本报讯主场抗韩,实德凭借邹捷的神来一脚气走全北现代。星期一,带着轻松的心情,实德踏上前往大阪的班机,准备迎接亚冠战火的洗礼。尽管今日的对手大阪钢巴实力更强,但全队仍然要力争客场击败对手,最起码也拿到1分,而且必须是堂堂正正地拿到1分。

  外援扬戈和潘塔两位外援向记者表示,球队此次客场之行至少会拿回1分。“对手的确实力很强,比赛也一定会非常艰苦,但我们也是一支具有战斗力的球队,谁想赢我们也都不是容易的事情。”扬戈说道。而潘塔则表示,比赛平局的面比较大,“我想最有可能的比分是0∶0或者是1∶1,我们是客场作战,平局的比分也可以接受。不过我们不会以一场平局为目标,因为这样会很危险。”而主帅福拉多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不敢说我们一定能够在客场战胜对手,但我对我们的球员很有信心,我相信球员们一定能够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拿1分,并不意味着实德将采取窝囊战术,在出发前的上午,俱乐部特意为球队开了一个动员会,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要求全队要在对手的家门口打出中国球队的风范,“我们要堂堂正正地拿到1分,要让日本冠军队见识一下我们中国的冠军队。”

  (曲宏波)

  法新社:钢巴队考验来了

  中日两国联赛冠军的交锋甚至引起了外国媒体的关注,昨日法新社专门撰文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其中心议题就是:大阪钢巴队的真正考验来了。

  法新社表示,大阪钢巴队在上轮

亚冠联赛中以创纪录的15∶0击败了越南大南城队,将在周三的亚冠联赛中面对中国联赛冠军大连实德队,这将是对钢巴队的真正考验。法新社对钢巴队提了个醒:虽然大阪钢巴队上轮大胜,而且拥有主场之利,但是中国大连实德队和越南球队相比,实力高出太多,钢巴队大意不得。

  据新华社

  网络编辑:孔祥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