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慎对“夺冠说” 韩公政:我们还没和强手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0 鲁中晨报

  前六轮领先就意味着最终夺冠?今天某网站刊登了一篇分析性文章,文章中称,“在前两届中超联赛中,前六轮排在积分榜首位的球队,最终都获得了联赛的冠军。”2006赛季6轮过后,泰山队以5胜1负排名第一位,这是否就意味着泰山队能夺得本赛季的冠军呢?

  翻看上两个赛季的记录,也确实像这篇文章中所说的:2004赛季的深圳健力宝队,凭借着朱广沪的调教,前六轮状态出色,最终获得了联赛冠军;上赛季的大连实德也是如此
,从联赛的前六轮开始就一路领先,联赛进行到第15轮的时候,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最终轻松夺得该赛季的冠军。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6轮和28轮差得太远了,怎么就能说我们一定夺冠呢?”不过,韩总认为这是媒体和球迷对
泰山
队的一种勉励,“感谢大家这么关注泰山队,当然,夺冠一直是我们追逐的梦想,可目前真的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毕竟才进行了6轮比赛,我们甚至还没有和强手过招。”

  韩总最后表示,球队不会松懈,会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他说:“应该说打完后面与天津、北京、

申花和大连的4场硬仗后,我们才有资格提夺冠的话题,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本报济南4月10日电 记者 姜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