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分析鲁能颇有冠军相 俱乐部低调用成绩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2 济南时报

  五胜一负!新赛季鲁能开局堪称完美。昨天,有媒体通过近三年联赛开局分析得出结论——鲁能颇有冠军相。然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十分低调,“联赛要打28场。”

  新浪网的分析认为,“目前鲁能已经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凭借着前六轮出色的战绩,他们已经创造了中超历史上的最完美的开局。自从2004年中超开赛以来,还没有任何一支排名榜首的球队,能在联赛前六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四分。”“另外,在前两届中超联赛
中,前六轮后排在积分榜首位的球队最终都获得了冠军。不知道这样的巧合是否也预示本赛季,图巴与他的弟子们到了‘圆梦’的时候。”

  听到这样的分析,韩公政笑了,“六轮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队要打28场联赛,现在说冠军是不是有点早,后面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说到

泰山队本赛季很有冠军相,韩公政认为“这是媒体和球迷对我们的美好期望,我们会清醒地对待比赛。从现在开始后面四轮的对手都很强,俱乐部和球员不会想太多,全力打好与强队的比赛,用成绩来回报广大球迷”。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