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斯进球武次队锋无力依旧 老裴坦言多了种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55 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当申花将比分扩大为2比0后不久,武汉队在中圈附近获得了任意球。李昊将球吊入申花禁区,杨昆鹏头球摆渡,谭斯机敏地插上,在刘云飞身前左脚捅射得分。这是武汉队全场唯一有威胁的进攻,也是全场最后一次射门,同时还是前锋在今年联赛中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前锋终于进球了,裴恩才却笑不出来。“要是大块头外援前锋管用,我们得分就不会这么困难。幸好还有个谭斯,让我多了一些选择。”

  由于蔡曦赛前突发高烧,裴恩才不得不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让卡洛斯顶替蔡曦打中卫。这样一来,武汉队的双外援前锋必须换下一个,裴恩才最终用谭斯替下吉奥克斯。去年,谭斯在虹口体育场打入了自己的首粒中超入球,同时帮助球队从这里带走一分。今年再战申花,谭斯在球队两球落后时依旧没有放弃,利用对方门将出击不果断的机会打进一球。进球后的谭斯立即捡起皮球跑回中圈,想多争取一些时间。可惜的是,武汉队此后再也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谭斯在前场一次次无功而返。赛后,大多数队员们对谭斯的表现表示了认可:“他能争到一些头球,门前感觉也不错。”部分球员还认为,与其给吉奥克斯机会还不如好好培养一下谭斯:“不是说要换吉奥克斯吗,怎么这人还没走?要是他继续留在球队里,指望前锋进球就基本没戏。谭斯比他还管用一些。”

  尽管在自己的福地再次打入一球,谭斯并没有像去年那样兴奋。比赛当晚,谭斯闷在房间里上网跟朋友聊天,没有兑现“进球就请队友吃饭”的诺言。昨天,谭斯在候机大厅内一边听MP3一边和记者聊:“比赛都输了,实在不想出去。等下次我进球球队也赢球再请大伙吧。进了球却输了比赛,跟没进球一样。”

  吉奥克斯至今状态不好,吉奥森一直被对手重点照顾,

武汉队的锋线在几场比赛中显得极其乏力。在与
申花
的比赛中,谭斯的进球是唯一的亮点。裴恩才也对目前的锋线问题深有感触:“前面不得分,后面又老丢球。再这样下去,比赛会越来越难。”谈到谭斯,老裴的评价是:“射门感觉还可以,但是在跑位、拿球等环节上还有些嫩,需要多打比赛锻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