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六轮进球庆祝秀:各显其能豪情万丈(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六轮比赛已全部结束,被誉为魔兽兵团的超级黑马上海联城,终于没能跨过大连实德这首坎,凭借着王圣的一记头球,大连队终止了联城的黑马行。山东鲁能主场上演大逆转,进一步扩大了积分榜领先优势。困境中的申花队,凭借着战胜武汉也走出了阴影。倒是北京队却无法改变丰体不胜的怪圈,被津门虎逼平。以下为本轮比赛中精彩瞬间。

  大连实德1-0上海联城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队坐镇金州主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大黑马、目前联赛拥有不败战绩的上海联城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王圣上半场的进球以1:0终结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上海联城队的联赛不败战绩,为下周远赴日本的亚冠比赛增添的信心。

成功阻击黑马 与大坦克共庆 笑的和孩子一样灿烂
成功阻击黑马 与大坦克共庆 笑的和孩子一样灿烂

  山东鲁能3-1沈阳金德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2006中超联赛第六轮全面打响。在3点30分于济南赛区开赛的一场比赛是由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队。结果在这场首尾之战中,虽然沈阳队意外地率先得分,但实力明显占优的鲁能泰山还是在下半时连追三球,以3-1的比分有惊无险地击败副班长,顺利拿到3分,在积分榜继续领跑诸强,稳作领头羊。

吕征锁定胜局 李金羽拔的头筹 日科夫在创神话
吕征锁定胜局 李金羽拔的头筹 日科夫在创神话

  北京国安1-1天津康师傅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来天津康师傅,利用科内塞的角球攻势,国安在第67分钟取得领先,不过6分钟后吴伟安利用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天津队继续保持新赛季不败,而国安依然未能取得主场首胜。

科内塞大鹏展翅 科内塞扳平比分 吴伟安的吼叫
科内塞大鹏展翅 科内塞扳平比分 吴伟安的吼叫

  上海申花3-1武汉光谷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设擂接受武汉光谷的挑战,依靠外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和一次助攻,申花3-1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吴金贵率队庆祝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吴金贵率队庆祝

  重庆力帆0-1深圳健力宝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2006年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金威。深圳金威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丹尼尔敲开力帆大门取得胜利,开局取得两连胜得力帆遭遇本赛季联赛4连败,真可谓高开低走。

丹尼尔勇往直前 丹尼尔与队友庆祝
丹尼尔勇往直前 丹尼尔与队友庆祝

  长春亚泰3-0厦门蓝狮

  北京时间4月8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厦门蓝狮。继上场战胜卫冕冠军大连实德后,长春亚泰在雨过天晴后迎来了第二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凭借高健、高明、埃尔维斯的3个进球完胜老对手厦门蓝狮。正是凭借这次大比分的完胜,长春亚泰迅速攀升至积分榜第七名。

丹尼尔勇往直前
高明狂奔庆进球

(韩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