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否认韩国经纪人身份 坚称佣金合同为照章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4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本月8日,韩承杰以国安没有支付其相应的经纪人佣金为由将国安俱乐部告到了中国足协,并声称要暂时取消米尔顿参加中国联赛的资格。针对韩承杰的举动,记者昨天对国安俱乐部进行了采访。

  昨天,针对国安外援前锋米尔顿的中方代理经纪人韩承杰状告国安俱乐部一事,俱乐部某位官员表示,“在这件事上,国安俱乐部完全是在按照双方的合同以及中国足协和国
际足联的规定在办理。我们将在近期起草一份书面说明上交到中国足协。”

  该官员透露,韩承杰实际上并不是米尔顿真正的经纪人,“米尔顿真正的经纪人是一个名叫丹尼尔的玻利维亚人,他是米尔顿的独家授权经纪人。而韩承杰只是受到了这名经纪人的临时委托,实际上,在米尔顿与国安签约的时候,这个临时委托的授权就已经过期了。”

  至于俱乐部是否欠韩承杰佣金,据记者了解,国安完全是在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执行。根据合同,国安支付给米尔顿的薪金由三部分组成,除了他的工资与奖金之外还包括付给经纪人丹尼尔的佣金。而至于丹尼尔是否愿意将其佣金分给韩承杰,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与国安没有任何关系。

  该官员还说:“实际上,从一开始我们就跟韩承杰表明了我们的态度,那就是我们付给经纪人的钱只有那么多,至于丹尼尔和他两个人如何去分配那是他们之间的事。在米尔顿签约之前的一段时间里,韩承杰一直没有将我们给球员提供的合同传给身在玻利维亚的丹尼尔,而只是在反复地和我们就他能否单独得到一份佣金讨价还价。而我们也明确地告诉了他,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一份合同中只能出现一个经纪人的名字,因此我们无法付额外的佣金给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