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利之外朱骏有更大失望 千万竞购对象竟未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在大连,想拿到的三分在眼皮底下溜了,想要买入的球员却没有现身,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内的朱骏过了一个比较郁闷的下午。

  朱骏在赛前放言,拿到三分,买冯潇霆100美金不变,没拿到三分,将价码增加到1000万人民币。在4月8日下午,冯潇霆根本就没有出现在金州体育场。据了解比赛的同时,他已经在北京,正在进行一个身体检查。

  冯潇霆因为几次出现了肌肉拉伤,特别是他每次入选国家队都带伤回来,让俱乐部很恼火,命令他必须将伤病彻底养好。“这样的状况不能进国家队。”因为他们清楚如果冯潇霆这样在拉伤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跟随球队训练很可能造成第二次拉伤,这样对他的将来没有好处。因此从联赛开始到现在,冯潇霆一直在养伤,大连实德甚至让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教练单独训练他。这段时间冯潇霆一直跟随孙亮宗教练进行恢复性训练,他现在的任务不但是要将伤病养好,还要加强腿部的力量训练,保证以后的比赛中不再受伤。

  这次他到北京就是进行一个小的检查,也是关于他现在伤病的检查。而一直关注他的朱骏在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不但没有看到冯潇霆,而且也没有看到他想要的三分。

  比赛开始后,他在三名俱乐部的人员陪同下,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 因为他和俱乐部其他工作人员都穿着同样的球队大衣,很多大连记者甚至分不清谁是朱骏。比赛开始后他一直平静的关注着场内,只是偶尔和身边的人交流两句,更多的时候是静悄悄的看球,他的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上半场结束后,他站起来裹了裹大衣,走向了休息室。

  下半场比赛中由于上海联城攻势较猛,朱骏的脸上有了笑容,开始和身边的人不停的交谈,上半场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他开始活跃起来,不过当一看到电视记者用镜头对准他的时候,他又恢复常态,安静的坐在那里。比赛结束的时候,他的脸上挂着笑容,和其他俱乐部人员一边交流一边走下看台,不过他的笑似乎有些尴尬。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