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深足主帅王宝山与陕西球迷发生冲突的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纪字(2006)3号

  各会员协会、足球俱乐部:

  2006年3月18日,深圳足球俱乐部队在陕西西安赛区的赛前训练结束后,深圳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王宝山与陕西部分球迷发生冲突,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冲突发生后,为
使西安浐霸国际队与深圳金威队的比赛顺利进行,并预防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中国足协在做好双方球队工作的同时,会同赛区组委会和陕西省体育局,调动大量人力资源做好球迷工作和可能出现突发事件的预案工作,陕西方面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确保了本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针对这次事件,深圳足球俱乐部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态度,以公开致歉信的形式,通过深圳当地主要媒体向社会公众公开致歉,王宝山本人也对此事件有较深刻的思想认识,向中国足协上交了书面检查。随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向深圳足球俱乐部下发了足纪字(2006)2号《关于请深圳足球俱乐部认真处理王宝山与陕西球迷发生冲突的函》。接到中国足协的来函后,深圳足球俱乐部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对相关人员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中国足协在此强调:在当前加强俱乐部遵纪守法教育,严厉整治联赛环境,净化赛场风气,倡导文明之风的形势下,发生这种事件是极不应该的。

  中国足协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对俱乐部从业人员的管理和教育,不断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保证今年联赛的顺利进行。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代)

  二00六年四月十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