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中后场一忧一喜 翟彦鹏拉伤缺阵季铭义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4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经过了一天的等待之后,在与联城队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的翟彦鹏最终还是没能及时复原,也铁定无缘球队4月12日客场与大阪钢巴队的亚冠联赛。而与此同时,传来的好消息是队长季铭义伤愈复出,这次也被列入了前往客场的名单。

  翟彦鹏在与上海联城队的比赛中,在比赛刚刚进行不到10分钟的时候便拉伤了大腿。而在昨天的检查与治疗中,由于翟彦鹏肌肉拉伤情况比较严重,确定将无法随队前往大阪
作赛。对此,翟彦鹏本人也感到非常遗憾。“当时拉伤得很奇怪,因为并没有对手的犯规,也不是场地不好的原因造成。”翟彦鹏说道,“太遗憾了,亚冠谁不想去啊?”不管怎样,翟彦鹏只能等到4月26日的主场与大阪钢巴队的交锋才能重新参加亚冠比赛。而据了解,他的伤势也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与此同时,队长季铭义则从伤病中解脱出来。在经过近两天的训练调整之后,季铭义表示自己的状态和感觉“相当地好”。认为自己目前完全有能力重新参加激烈的90分钟对抗。可以说,季铭义的复出大大缓解了后防的压力。在季铭义复出之后,王圣也可以回到自己更熟悉的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在中场,尽管翟彦鹏受伤,但张亚林、赵旭日、权磊和胡兆军四名后腰也可以暂时弥补他缺席的损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