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不熟悉霍顿不便多评价 金德今年保级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2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经过与金德老总何兵的会晤后,库夫曼昨天下午与金德俱乐部草签了执教协议。今天,双方还将就一些合同细节问题进行沟通,并最终签订合同。

  &nb

  sp; 昨天深夜,记者通过朋友联系到库夫曼时,他刚刚与何兵结束晚宴,谈及重
新执掌金德帅印,库夫曼踌躇满志,“金德是一支很有希望的队伍,我有信心带领金德走出低谷,你们看我的吧!”

  “不熟悉霍顿不便多评价!”

  记者:欢迎您再次来到沈阳,重新执教金德的感觉如何?

  库夫曼:感觉很意外,同时也很幸福。虽然现在还没正式签订合同,但我感觉已经没有什么阻拦我和我的孩子们(金德队员)再见面了。

  记者:在您回来之前,金德已经解聘了英国人霍顿,你对他有所了解吗?

  库夫曼:我来到沈阳后,知道了一些情况,但对于霍顿我并不认识,因此不想过多评价!

  记者:他同你一样,喜欢用442阵型,不过他在金德没有取得成功?

  库夫曼:我看了一些金德近期的比赛录像,我们两个442并不一样,他是平行站位,但我感觉金德中场菱形站位会更好些。

  “金德今年保级没有问题!”

  记者:离开中国后,是否有球队邀请你执教?

  库夫曼:有一家比利时俱乐部和一支中国甲级俱乐部给我发来邀请,不过因为一些因素都没有成功,这或许是“老天”希望我回金德吧(笑)!

  记者:联赛已经进行了六轮,金德成绩很糟糕,仅仅是一平四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库夫曼:我不这样认为,没回沈阳前,我在荷兰也通过朋友了解到一些金德动态,我知道今年球队引进了新的内援和外援,而且还召回了张烈、张可和尹良毅,这样的配置肯定比去年强,只要安排得当,保级不会有任何问题。

  记者:目前金德又引进了几内亚国脚班古拉,这对于锋线实力也是大大提升?

  库夫曼:是吗?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如果真是这样,我对于未来将更加有信心了!

  “希望能够重新证明自己!”

  记者:上赛季,你仅仅带领金德取得倒数第二的成绩,重新回到中国,有什么具体目标吗?

  库夫曼:当然是希望取得一个好成绩,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上赛季我的球员太年轻了,而且年初还发生了球员合同纠纷,这令我几乎到无人可用的地步,如果是今年的状况,绝对会比去年好得多,毕竟球员更加成熟,而且还来了不错的内外援。

  记者:金德方面在上赛季曾经质疑你在比赛中缺乏应变能力,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库夫曼:我缺乏应变?不,我不承认,在赛前、赛中我和我的教练组都做了非常周密的准备,我不是一个独断专行的人,尽管球队最终的决定权在我,但我还是经常和其他人去沟通。

  “我最喜欢中国的宫保鸡丁”

  记者:这次来中国,家人支持吗?

  库夫曼:非常支持,来之前他们给我很大鼓励,如果可能,在我稳定下来后,我会接他们过来!

  记者:在荷兰是否还会经常吃到中餐?

  库夫曼:荷兰中餐馆很贵的(笑),我妻子偶尔也会尝试给我照中国菜的样子做些鸡肉和蔬菜什么的,不过味道差了点。这次重新回到中国,我可以好好地品尝美味的中餐了,你知道的,我最喜欢吃宫保鸡丁。

  记者:对沈阳球迷有什么话要说吗?

  库夫曼:我听说现在沈阳球市很不好,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球迷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如果球迷多的话,会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当然,在目前的成绩下,让球迷回来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我希望沈阳的球迷能够看到金德队的未来,能够给这些年轻的孩子们多一点的时间,我敢保证,他们一定会好起来。本报记者 于志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