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无奈发出最后通牒 参股方案三方基本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辽

  足已经开始滑落到降级区!尽管大多数人不承认这个事实,但目前中超积分榜积3分位列倒数第二,辽足保级警报已经提前拉响。

  在这个危急关头,辽足队员再次挺身而出,辽足队长肇俊哲在前晚与俱乐部法人代
表陈家松和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坐到了一起。代表球队,小肇认为,“大股东在这个时候应该站出来了,应该拿钱刺激球队,如果大股东没有行动,我们球员就将参股。”

  “不能总靠精神踢球”

  连续三场0:0平局,五轮联赛过后,

辽足只拿到了三分。本来,前天下午与青岛的比赛,是辽足取得联赛开门红的最好机会,但运气加上队员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辽足又收获了一场平局。与之前的两个平局不同,本场比赛结束后,辽足队员感觉到平局似乎比输球还难受,连续平球,球员的斗志和信心已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我们运气不好只是一个方面,一支队伍能否取胜还得看综合实力!辽足就依靠队员的精神打比赛,依赖精神打比赛是靠不住的。现在当务之急就是稳住球队,谁来稳住球队?只有俱乐部。”昨晚,已经抵达上海参加国家队新一期集训的肇俊哲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小肇透露,就在前天比赛当夜,肇俊哲与陈家松和周铁民坐到了一起,就球队的情况,三方来了一次较为彻底的沟通。“我已经和大股东说了,现在球队运气不好。如果想让球队的士气高涨起来,大股东必须给球队增加投入了。看看上海联城俱乐部,拍出联赛奖金都是上百万!而我们呢,联赛奖金甚至只能达到中甲的水平,怎么和人家拼?”

  参股方案三方基本一致

  陈家松、周铁民以及肇俊哲,三方就球队问题的会谈能否产生预期的效果,现在来看还不得而知。不过,肇俊哲已经明确表示了收购俱乐部股份的想法,“如果大股东再不拿钱出来,之前我们球员提出的掏腰包自救就会展开实际的运作,拿出具体的方案参股辽足俱乐部!”对于这个提议,陈家松同意球员参股,但还要看看肇俊哲拿出的具体方案。而作为二股东,省体院副院长在饭桌上当场就对肇俊哲的行动表示了积极的态度:全力支持球员们的行动。

  小肇对于自己的收购行动非常有信心,“以前我代表球队提出了收购的想法,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具体措施,我不是一个做事半途而废的人,我肯定要给社会、给媒体和球迷一个交代!”据悉,如果时间快的话,小肇在昨天深夜就可以将收购计划书起草完毕,然后交给周铁民,先让二股东拿出参考意见,然后再交给大股东。

  可惜的是,在昨天晚上,原定要在沈阳逗留几日的陈家松因为突然有要紧事离开了沈阳回到北京。据悉,陈家松回京可能与辽足冠名的事情有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