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场上与队友对骂险些动手 金德队长遭遇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战绩不佳的金德在队内掀起整风运动!

  在鲁沈之战后,金德队长于波与守门员宋振瑜因为在赛中发生口角遭到金德俱乐部重罚。于波被“三停”、宋振瑜被罚款2000元,张烈则因为训练态度问题被罚款5000元。

  鲁沈之战被山东攻入第二球后,金德守门

  员宋振瑜和队长于波因为防守位置发生争执,随即便伴有对骂和互相推搡,如果不是队友拉开,很可能会发生打架事件。这令金德高层十分不安,为了防止其他球员受到影响,返回沈阳后立即召开了整风会,会上俱乐部高层宣布于波被停赛、停训和停薪,宋振瑜被罚款2000元,而在训练中态度不够端正的张烈也被罚款5000元。据了解,由于当事人认错态度好,而且现在又是用人之际,因此不排除在本周末与上海申花的主场比赛前,解除于波“三停”的可能。

  另据了解,几内亚国脚班古拉于昨日抵达金德,并开始随队训练。据队员介绍,班古拉个子不高,只有1.70米,但速度很快,攻击力很强。不过由于前晚才抵达沈阳,经历长途旅行后,他在训练中多少显得有些疲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