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尚未康复再折一虎将 亚冠实德433阵容须换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翟彦鹏大腿拉伤了,季铭义情况不佳,福拉多开始为后防犯愁,“翟彦鹏受伤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影响。”赛后福拉多坦言。

  比赛进行到10分钟的时候,本场比赛担任右后卫的翟彦鹏在一次助攻的时候,奔跑时突然放慢了脚步,而防守他的队员没有任何动作。比赛中断时他痛苦的倒下了,队友过来看看后马上示意换人。福拉多很快用赵明剑将他替换下来,受伤下场的翟彦鹏在替补席上看
完比赛,中场退场的时候他还一瘸一拐的走路,左脚根本不敢用力。“是大腿拉伤了。”他表情黯淡的说。

  赛后福拉多表示翟彦鹏的情况现在还不确定,需要队医具体确诊后才能作出决定。从目前情况看,翟彦鹏要出现在四天后的亚冠比赛上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大腿拉伤不是一两天就能痊愈的,所以说现在福拉多已经开始思考失去翟彦鹏后的亚冠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福拉多对中后场做了很大的调整,王圣从右后卫拉到中后卫上,翟彦鹏从后腰位置回撤顶替王圣留下的位置,张亚林出现在了后腰位置,这个调整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缺少中后卫季铭义。如今翟彦鹏也伤了,福拉多的防守体系中又缺少了一名悍将。

  一位实德官员此前说过,大连实德队中不可或缺的几个主力中就包括翟彦鹏和季铭义。翟彦鹏凭借较强的防守能力和顽强的比赛作风深受福拉多青睐,一直稳坐主力后腰的位置。在上个赛季的

足协杯决赛中,翟彦鹏曾经拼的双腿全部抽筋,被队友扶着下场。

  现在福拉多不得不考虑用替补顶替主力的打算,在实德中后卫的位置上只有有唐田、张鹏人选,刘成也因伤在两场比赛中报名。不过胡兆军、张亚林、赵旭日和权磊的状态不错,他们可以填补翟彦鹏留下的位置,只是中后卫上,福拉多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