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米雷斯用进球回击质疑 胃部累得抽筋拒不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4: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面对质疑,拉米雷斯没有“沉默”,凭借着他在比赛中的两粒进球以及一次助攻,申花队在主场三连平后第一次迎来胜利。赛后,拉米雷斯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憨厚的他一手拿着最佳奖牌,一手对着自己伸出了大拇指。

  联赛进行了六轮,除了第一场因为调整时差、身体状态不佳的原因而在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之外,拉米雷斯在之后的五场比赛场场首发,并在第二场和厦门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不过,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拉米雷斯起到的作用并不明显,这也使得外界在批评申花“锋无力”的现象时,拉米雷斯成了首当其冲的指责对象。

  不过,拉米雷斯似乎并没有受到外界指责的影响,

足协杯作壁上观,拉米雷斯在看台上乐呵呵地给球迷们签名,而到了这一场和
武汉队
的比赛,拉米雷斯决心好好表现一下自己。当得知武汉队有两个能力很强的外援时,拉米雷斯反问道:“他们有我好吗?”老黑的自信显而易见。

  比赛中,拉米雷斯作为单前锋不遗余力地奔跑和抢截,以至于中场休息的时候,拉米雷斯感到胃部累得抽筋,不过,他没有在教练和队友面前露出任何不适的症状,并在下半时咬牙坚持,不但助攻队长肖战波进球,更在比赛结束前为球队锦上添花。赛后,拉米雷斯笑得很开心,见人就翘起大拇指,“Good!Good!”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