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与现代谈判陷入僵局 锋线引援仍受资金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球员的自我救赎行动正式开了。9日,据辽足方面透露,肇俊哲代表球员向辽足大股东提出了收购辽足的全新方案。辽足大股东代表陈家松也表示,要认真考虑这个方案,并向俱乐部大股东李浩杰做认真的汇报,一度被搁置的球员自救计划重新启动。

  据透露,辽足董事长陈家松8日深夜在其下榻酒店与肇俊哲进行了长时间对话,俱乐部副董事长周铁民也参加了这次对话。这番谈话直到9日凌晨才结束。大股东、二股东、球
员-肇俊哲本周将正式提交自救方案。在前不久股东会上,一度引起很大争议的球员自救方案引起了他的注意。于是,陈家松通过周铁民与肇俊哲通了电话,双方相约在沈阳见面。据悉,在对话开始阶段,小肇向新掌门介绍了球队的情况,很快话题转移到球员自救上来。据了解,肇俊哲向陈家松提出,俱乐部方面可以认真考虑球员提出的收购俱乐部的方案,如果大股东方面认为这个方案不行,那么大股东必须设法向俱乐部注入资金来改变现状。陈家松表示要向大股东进行汇报。双方的谈话进行到了凌晨才结束。而球员收购俱乐部显然也是辽足生存下去的一个最佳途径。而肇俊哲的行动得到了辽足俱乐部二股东辽宁省体院的全力支持。

  而在

辽足生存问题上陷入迷茫状态的辽足俱乐部高层也不得不做好多手准备。辽足新法人代表陈家松9日匆匆离开沈阳,准备与几位商家就辽足冠名问题进行谈判。与此同时,张曙光也在北京接触商家。据记者了解,此前与北京现代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找到冠名目前是辽足最主要任务。虽然成为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和法人代表,但陈家松对辽宁队还是非常陌生。在周六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一度想前往抚顺开发区探望球队。但是因为对道路不熟悉,他的车竟然走错了路。无奈之下,他只好放弃了这次接触的机会。陈家松在辽足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心情很糟糕,他原以为自己的到来会激励球队拿下比赛,但结果却令他感到失望。辽足的现实问题就是资金难以到位,陈家松透露自己在最近几天与几家企业进行了联络,但都没有实质性结果;而张曙光与现代汽车等企业的冠名谈判也没有更深入的进展。昨天,本来准备在沈阳停留几天的陈家松因为冠名事宜不得不又急匆匆地离开沈阳。据记者了解,最初陈家松准备探望球队,并视察球队的基地以及住宿等有关情况,但这次商家电话突然打来,他不得不珍惜这次机会,便迫不及待地离开。而究竟这次谈判能够成功与否,陈家松自己也无法预料。

  俱乐部自救的第一个方案是为球队引进外援,但是受到资金限制,俱乐部方面又无法获得真正的好外援。这一点,陈家松似乎并不十分了解情况。不过,他以及幕后的大股东李浩杰,对于向辽足投资都没有什么兴趣。9日,辽足俱乐部方面确认,他们向外援发去的邀请函已经送到了对方手中,而几名到辽足试训的外援也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办理来华签证。辽足前锋线得分能力问题越来越严重,已经取得了三场平局,始终无法破门得分。俱乐部方面认为形势已经岌岌可危,如果不找到合适的外援,必然影响保级大计。大股东安排的尼日利亚外援已经初步确定了人选,而辽足的外援雷比也向俱乐部推荐了以为喀麦隆前锋。大股东介入的尼日利亚外援在价格上会给予优惠,而雷比推荐的是自己的朋友,价格也并不会高到哪里去。俱乐部方面分别向这两方面都发去了邀请函。目前,他们得到消息,对方都已经受到了函件,并正在办理签证等手续。至于外援什么时候能够抵达辽足,俱乐部方面表示还无法预知,“什么时候能到还真不好说!”俱乐部方面这样告诉记者。但是,辽足目前的问题并不单单是一个前锋的问题。一位官员对记者说:“一个前锋解决不了辽足的问题,俱乐部应该从各个方面考虑队伍的情况。队伍的精神可嘉,但是还是缺少成熟的打法。得分点不多,一锤定音的人物没有,仅仅凭借球员的个人能力,显然无法打开局面。”(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