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正式提出收购辽足 二股东省体院全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一段炒得沸沸扬扬的“辽足球员收购股份”一事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周六晚,作为辽足球员代表,辽足队长肇俊哲正式向辽足大股东、二股东提出“收购股份”一事。对此,二股东省体院方面表示全力支持,而大股东态度并不明朗,新任法人代表陈家松只是表示欢迎队员们成为辽足新的股东之一。

  肇俊哲是在周六晚上的辽宁队主场比赛结束之后,与大股东和二股东当面会谈的。由于在那场比赛之中,新法人代表陈家松和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都前往抚顺现场观看了辽宁队比赛,赛后又来到了辽宁队驻地,看望了球员们。随后在返回沈阳之后,肇俊哲在晚些时候正式与陈家松、周铁民坐到了一起,并提出此前球员们关于收购俱乐部股份的想法,肇俊哲表示,球员们只不过看到俱乐部现实存在的困难,想通过这个办法来达到拯救辽足的目的。

  对于肇俊哲和球员们的想法,陈家松与周铁民都表示出了肯定的态度,认为球员们精神十分可嘉,这是一种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但是在落实在具体的下一步操作方式上,陈家松表示,在股权问题上,大股东一直欢迎能够有企业参与

辽足的股份之中,当然也包括球员们,但是至于大股东是否会出售或者转让自己的股权,这需要大股东的全体代表一起商讨之后才能决定。

  与大股东并不十分明朗的态度相比,二股东省体院倒是坚决支持肇俊哲的行动,周铁民认为如果球员们能够真正成为辽足的主人,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因此在收购这个问题上,二股东会尽全力配合与支持。也正是这样,肇俊哲已经准备在这一两天把详细的收购方案先交给省体院。(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