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因伤缺阵蓝狮双翼难飞 败走长春杨晨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3:20 厦门日报

  比赛结束后,亚泰主帅陈金刚说,一场胜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今后的比赛任务还很艰巨。厦门队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亚泰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打好以后的每场比赛。

  李鲲被前队友“出卖”

  蓝狮12号李鲲的高个子在场上争抢头球中没有丝毫作为,被对手看得太紧了。原来
,在蓝狮队来长春之前,原队友、现在亚泰队效力的田野告诉陈金刚,要注意李鲲的头球!

  缺少乔吉姆锋线变弱

  乔吉姆因伤缺阵,使得蓝狮队的双翼缺了一翼,难以展翅飞翔,因而也使得8号耶利奇在重兵看护下难有作为。坐在看台上的厦足官员不禁叹道:乔吉姆在就不一样了。

  杨晨“没什么好说的”

  输球后,蓝狮球员心情都很沉重。在回酒店的大巴上,杨晨静静地用冰块敷膝盖上的伤痛,他说,“我们自己踢得不好。”对自己的表现,他长叹道:“输球了,没什么好说的。”

  本报记者 郑德茂(本报长春4月8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