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防反战略退辽宁:能拿到一分也算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拼杀了90分钟,青岛中能只获得一个0∶0。面对这样的结果,主教练殷铁生不知道该如何准确地表达:“对比赛过程我很不满意,能拿到一分也算是胜利。” 

  针对对手急需要胜利取悦赞助商的急躁心理,殷铁生赛前为球队制定了稳守反击的作战方针。通过比赛过程来看,球队在防守方面确实做得不错,但在反击的细节上却都处理得十分草率,这也是殷铁生感到不满意的地方。“我对比赛的过程非常不满意。辽宁队打得
非常出色,在他们的凶狠逼抢下,我们过去赖以得分的反击战术没能体现出来。在大部分时间内,我们都是处于被动防守,这使比赛打得非常艰苦。” 

  殷铁生坦言,在这种情况下,青岛中能能拿到一分也算是胜利,“能拿到一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辽宁队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在

技术统计方面比我们高出很多,我们球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好好总结。问题解决了,我们才能打好下面的比赛。”

  相比之下,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就显得十分沮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很不高兴地说:“我对比赛过程比较满意,但对结果非常不满,我们至今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可能是队员们太想赢球了,心理负担比较重,比赛中创造出了机会,却没把握住。今后在射门这个环节上,我们还需要加强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