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申花给上了一课 吴金贵:感谢队员敢于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40 长江日报

  1比3的比分定格电子计分牌上。裴恩才狠劲捋了捋头发,但很快恢复了平静,主动与下场的球员一一握手。

  “尽管输了,我们队员们踢得还是很努力。”他认为最后比分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申花队打得很积极,战术素养也非常高。相比之下,我们则在一些环节上跟不上对方的节奏。尤其在攻守转换、应对场上形势突变方面,明显比对方迟钝。应该说,比赛中反映
出来的问题就是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的问题,这些需要我们回去后注意解决。”

  他说:“

申花队今天给我们上了一堂课,让我们球员对今年中超的严酷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打破了主场不胜怪圈,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长长松了一口气。赛后,他表示首先要感谢队员敢于拼搏的比赛态度。

  他说:“本场比赛我们发挥了水平,赛前就预料到这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知道

武汉队会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但是我们的球员敢打,慢慢进入了状态。在这里我需要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顶住了压力。”

  论及这场比赛的战术思想。吴金贵表示,我们了解到武汉队在传接球技术方面非常出色,在上场1:2输给山东也并没有处于劣势,所以专门要求队员加强了逼抢,不能让对手轻易转身。本场比赛我们用背水一战的心态来打,能够取得主场胜利也加强了球队的团结。本报上海电记者俞国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